201801162225

莊姓業餘攝影師透過臉書社團與一名小模談妥以18000元代價拍攝性感照,在旅館中卻不顧女子哭喊、拒絕,強行性侵,結束後還要求繼續拍照,更稱:「我找你是來拍照的、專業一點」;新北地院今天依強制性交罪,判他4年徒刑,可上訴。 判決指出,27歲莊姓攝影師在2016年10月9日透過臉書社團與這名小模相約到新北市的旅館拍攝性感照,他先要小模到浴室泡澡,小模泡澡時,莊進入藉口要幫她按摩,被拒絕才默默離開。 小模泡完澡,裹著浴巾回到房間,莊竟強拉她上床、強行性侵,結束後再要求繼續拍照,要她看鏡頭、擺姿勢及變換動作;小模不情願地面無表情,莊還口氣不悅地說:「我找你是來拍照的、專業一點」。 案發後,小模不甘受辱,傳訊怒斥「我從來沒有被這樣被強迫過、看到床就覺得恐怖」,莊道歉:「我很抱歉我衝動了、害你變成這樣」,面對小模質問:「不可以強迫別人跟你做愛啊,如果是別的麻豆怎麼辦、你沒有強迫別人?」莊回覆「你是滿半推半就的啊」。 小模之後情緒不穩,每天失眠、做惡夢、哭著醒來,須求助心理醫生吃安眠藥物,她男友得知後報警提告。 法院審理時,莊辯稱雙方是你情我願,法官認為小模指述前後一致,且當天莊拍攝的照片中,小模毫無表情、動作生硬,甚至轉頭,連燈具電線等都入鏡,若是單純付費拍照而沒有性侵對方,豈能容許小模敷衍了事,斥責莊對小模留下難以抹滅心理創傷、毫無悔悟之心,犯行明確。

業餘攝影師約小模旅館外拍竟強撲性侵 法院判刑4年

平價徵信社

狐狸精纏上了他?該怎麼解決?來徵信社諮詢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poksh 的頭像
    wopoksh

    wopoksh的部落格

    wopok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