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9241435

許凱皓專訪。記者陳瑞源/攝影 許凱皓專訪。記者陳瑞源/攝影 許凱皓從國三開始學跳舞,一直到高三畢業奪下世界比賽第3名,期間舞齡不到5年,被國外選手讚為天才型舞者,原先想往專業舞者邁進,卻因節目「大學生了沒」的邀約,讓他踏上演藝之路,如今還在大陸接下網路電影和多檔節目主持的邀約,回顧這些過往,許凱皓笑說:「我是幸運的。」 甫進「大學生了沒」,許凱皓坦言有過挫折,「大家的反應都很快,我不太會搶話,外加講話邏輯沒有很多人理解,一搶話就很容易冷場。」語畢他感謝主持人陶晶瑩的提攜,「陶子姐真的很會抓每個大學生的特質,她知道我是句點王,就把我塑造成『外星人』、『冷面笑匠』,讓我在能在做自己的範圍內盡情表現,很感謝她。」 天外飛來一筆的談話風格,雖然怪奇,卻也成為許凱皓的賣點,讓他接連被大陸綜藝節目找上,在「姐姐好餓」擔任小S的助理主持,更獨挑大梁接下陸綜「大牌對王牌」,「大陸節目的腳本較為制式嚴謹,任何細節都要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彩排,不太可能有即興發揮,因此較少脫稿演出,我還駕馭得來。」 涉略主持之餘,許凱皓也在大陸演出電影「弱比少男闖女校」,他坦言曾被批演技不佳,「拍『弱比』時,很多拍戲細節我都不了解,經常是一股愚勁賣力演,卻不了解角色特質,當時常常被罵,導演會擺臭臉,或是直接發出『嘖』的聲音,嚇得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 許凱皓卻不氣餒,那陣子下戲後都回飯店猛K劇本,學著在劇本上做筆記,以自己的方式研究角色,「後來就越演越上手,某次無意間聽到導演和別人聊到我,他說我以前真的演超爛,但現在進步很多,已經是不同的人了,聽到時很感動,覺得努力有了回報。」

專訪/句點王也能成風格 許凱皓「冷」到大陸去

徵信

我一定要抓姦才能中止外遇嗎?來徵信社諮詢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poksh 的頭像
    wopoksh

    wopoksh的部落格

    wopok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